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泊头市亿达信流体设备厂

电动二通阀, 电动两通阀, 电动两通球阀, 电动二通球阀, 电动三通阀, 动态平衡电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风机盘管电动阀
风机盘管电动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6风机盘管电动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4 12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风机盘管电动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产量: 100000

“风机盘管电动阀”详细介绍

风机盘管电动阀的产品特点:1.执行器选用铸铝支架及塑料外壳,体积小、重量轻2.选用永磁同步电机,并带有磁滞离合机构,具有可靠的自我保护功能。3.适合多种控制信号:增量(浮点)、电压(0~10V)、电流(4~20mA)。4.具有0~10V或4~20mA反馈信号(选配)。5.传动齿轮采用金属齿轮,大大提高了驱动器的使用寿命。6.功耗低、输出力大、噪音小。7.阀体有铸铜、铸铁、球墨铸铁多种材质可供选择,以适合不同工作介质及温度的要求。8.阀体有螺纹连接和法兰连接两种,安装方便。9.阀体结构形式有:两通阀(单座)、两通平衡阀(平衡式)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